发展生物醇油的重要性

时间:2015-06-05 作者:admin 点击: 354 次

发展生物醇油的重要性
生物醇油厂家简述在传统化石能源日益枯竭、人类面临的环境污染日益加重的情况下,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寻求发展可再生能源。生物质能源不但可以直接替代车用燃油,而且可以降低碳排放量,在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的今天,生物燃料受到全球各国的重视,成为“新宠”。
在“十二五”规划中,生物质能源已被列为战略新兴产业。在未来对新能源的开发中,生物醇油燃料将逐渐凸显,生物燃料将有更大的舞台,在全球节能减排,走低碳经济道路的途中,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 
  生物醇油是我公司以甲醇为原料做出的一种新型的环保生物燃料,在常温常压下贮存、运 输、运用,无压钢瓶存储。生物醇油很好的处理了一些醇基燃料热值的缺乏、用量大的难以 解决的问题,它初次处理了醇基燃料易变,易挥发、不平安的难题。只需要2‰就可以改进 醇基燃料1/3左右的热值。该生物醇油产品经过质检部分的精细检测,并经过多处的试 点推行运用,它的性能和平安的要求契合民用燃料的要求,是一种非常好的绿色环保燃料。 生物醇油的热值可以最高达8600大卡/千克,完全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、液化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