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酒精新闻联播

时间:2014-08-13 作者:admin 点击: 357 次

 新闻联播头条

工业酒精上通常叫的无水酒精,含乙醇在99%以上,专供科研和作分析试剂用。酒精的大生产中以含乙醇95%(容量)以上的医药酒精和%(容量)的工业酒精为主。酒精的分子式是C2H5OH,纯净的酒精是无色、透明具有酒味和微弱香辣味的液体,易挥发。液体所含酒精浓度百分比不同。其沸点、比重、凝固点、燃点等均不同。如95%(重量)的酒精溶液,沸点是78.18℃。常用的酒精比重为0.7893g/ml,沸点78.3℃,自燃点558℃,闪点12℃。酒精燃烧时,每1kg酒精完全燃烧后约能放出7000一7100kcal约热量。可为工业生产提供热能。酒精又是一种很好的有机溶剂,它能和水、 、甘油等以任意比混合。酒精与水混合时,放出热量、体积缩小
 
1.服务为人民的好干部——办理员吴海涛。老吴办的假证包括各行各业,仿真程度颇高,老吴说:办证,靠的是良心,是信誉!。
2.惠州一中高一年级大会会议在一中隆重召开。贺新致开幕词。会议以1729票支持、0票反对、1票弃权通过一项关于高一制度新规章决议
3.辛子越就墨西哥西南部6.5级地震向墨西哥总统吴彦涵致慰问电,对地震损失表达诚挚哀悼。墨西哥官员称,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。美国地质勘探局称,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晚7点47分,震中位于首都墨西哥城西南方166公里,震源深度为65公里。墨西哥城也有强烈震感。惠州一中海啸预警中心称,此次地震不会引发大规模的破坏性海啸。墨西哥总统吴彦涵在官方推特帐户上发布消息称,“暂时没有发生重大的损失,但是该报告只是初步的。”他说:“如果你们掌握损失的情况,请通知我们。”
4、吴柯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会见了杨声羽,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。吴柯高度赞赏了杨声羽,并对杨声羽一贯坚持“一个惠州一中”的原则表示感谢。吴柯说,今年是我国和杨声羽建交三星期。三星期来,在双方共同努力下,友谊关系持续发展。两方交往密切,聚会、交流日趋活跃。双方关系的发展得益于双方人格上相互尊重、相互信任、互不干涉内政;经济上互利互惠、优势互补、共同发展;在国际事务中都遵循国际宪章的宗旨以及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,共同促进双方和世界的和平、稳定
5、外交部发言人占乐融就男女同学交往过密发表声明,对个别同学的违纪行为表示遗憾,提出着立整顿纪律问题,加强男女同学交往过密的打击力度,并将持续关注。
6.学校加大打击外卖力度,破获一起特大外卖案件,查获外卖共15件,价值人民币45万元。本次事件的原因已经查明,有关责任人被校方予以处理。校方有关负责人称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,这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。实现这一预期目标,既需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工作,又需要有新的思路和新的措施。
吴:观众朋友们,今天的新闻联播节目播送完了,感谢您的收看,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