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酒精与看待醇基燃料

时间:2014-07-22 作者:admin 点击: 405 次

 工业酒精与看待醇基燃料

专用的工业酒精。工业酒精主要来源为化工产品。
标准不同,用途不同。食用酒精用于食品及药品,而工业酒精用于工业化工如化学合成、汽油乙醇等。
  啤酒上面的度数是麦汁浓度,以波力克斯为单位,啤酒的酒精度要看背标,一般都在5%以下。白酒的酒精度现在是指酒精体积百分比,单位是VOL,或者直接标注V/V。如果看以前的老酒,可以发现有V/M或者M/M的单位。分别是体积重量百分比,和重量百分比。如果看国外的酒,那么还有英制酒精度,美制酒精度。分别是标准的1.75倍和2倍医用酒精是指酒精度75%VOL的酒精,主要是在这个度数下酒精的杀菌能力最强,而伤害却比较小。
   生产工艺简便。不用加温加热,在常温常压下经化学勾兑而成,生产过程无废气、废水、废渣等“三废”排放,1吨原料可生产1吨燃料,清洁环保。建一座同等规模的民用新型醇基燃料供应站设备投资3~5万元即可建站投产。个体小规模生产,设备投资1~2万元即可投产运营。该燃料千家万户都需要,市场稳定持久。  
   市场广阔。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液化气(或煤气)用户已超过70%,广大农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瓶装液化气。有关统计资料显示:2008年我国液化气的消费量已超过2000万吨,同时全国餐饮业每年消耗柴油近千万吨。据估算:一座100万人口的县市,年消费液化气1.8万吨左右,餐饮业每年消耗柴油达2000吨以上。巨大的燃料(燃气、燃油)消费市场,为清洁廉价的醇基燃料展示了广阔的市场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