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基燃料燃烧无残留物等有害物质

时间:2013-05-08 作者:admin 点击: 391 次

  醇基燃料是一种新兴的绿色环保燃料,新的事物被人们所接受都会需要一个过程,再就是在操作和使用安全性方面的问题,对于新能源的安全性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。醇基燃料燃料本身是不具有任何的毒性,其提炼的材料易得,简单等优点,得到了广大的应用,并且醇基燃料的成分主要为甲醇,在燃烧过程产生水和二氧化碳。醇基燃料稳定性强,安全性高也是一大特点。醇基燃料比原始燃料的热效率高,燃烧无残留物,更不会有一氧化碳的产生,稳定性高,比较容易储存等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。
       近年来,醇基燃料迅猛发展,醇基燃料稳定性强,热之高,被认为可以替代化石燃料的新型燃料,成为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的重要发展方向。 据统计,到2018年,全球的生物燃料消费能达到5000以升以上,醇基燃料的原料易得,廉价受到了人们的青睐,比用粮食生产的生物乙醇等热值要高,同样醇基燃料的燃烧也不会排放有害的空气,对环境没有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