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酒精危害及防范

时间:2011-09-04 作者:admin 点击: 506 次

  工业酒精约含乙醇96%,其中还常常含有少量甲醇.甲醇又称木醇、木酒精,为无色、透明、略有乙醇味的液体,是工业酒精的主要成分之一
工业酒精的危害

  工业酒精与食用酒精区别在于它含有许多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。工业酒精中含有的甲醇对人视觉神经有严重的伤害作用,摄入一定量的甲醇可造成失明,甚至死亡。杂醇油摄入后感到眩晕。头痛;有害的难醛类中甲醛是细胞原浆毒,超过30mg/L的浓度即发生粘膜刺激症状出现烧灼感。在食品中应用的乙醇必须为食品级,否则会造成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死亡。

  多年来在特色社会主义这个经济市场大潮中靠我们"永盛"人的努力拼搏,已站稳了脚跟,赢得了市场,树立了自己的企业形象,得到了壮大发展. 本公司座落位置交通方便,是从事经营食用酒精,工业酒精,医用酒精,精酒精,粗甲醇等化工产品的专营公司.建有多处信息网站,使信息灵通广泛.具有 6000吨罐储存能力,并备有多部大型专用运输罐车,拥有一次性运输几百吨的能力,确保快捷及时的供 应客商所需的产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