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酒精与生态中的醇基燃料开创事业

时间:2014-07-27 作者:admin 点击: 428 次

 工业酒精与生态中的醇基燃料开创事业

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、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,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,它低价、安全、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、不黑锅底,具有清洁卫生、安全、廉价、原料易购、使用方便等特点,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。成本目前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批发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,利润空间巨大,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。该型燃料油是醇基液体燃料的更新换代产品,它解决了醇基液体燃料热值低、炉火上不去、热效低、消耗量大、只环保、不经济的问题。它不仅完全符合醇基液体燃料的国家标准,而且在热值、黏度、火焰温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。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饭店、宾馆、大专院校的食堂等餐饮业,大多使用柴油、液化气作为能源中的中餐灶,有的仍然烧煤。烧煤、烧柴油存在费用高、不易点燃,其油烟、煤尘存在既不卫生,又污染环境的缺陷。
工业酒精富含少量甲醇,96%乙醇.医用酒精富含75%的乙醇,工业酒精一般为淡黄色液体,工业酒精不能用于人体的消毒,因为甲醇会致使中毒,你用于皮肤消毒也会有部分被皮肤吸收,中毒后严肃的可致使失明,去世。75%的医用的消毒效果最佳,浓度低了消毒不完全.浓度高了,会在细菌,病毒表面构成一层保护膜类的东西,然后不能实在的杀死病菌. 
首先,要了解醇基燃料的市场。醇基燃料不仅可以替代液化气用于家庭的烹饪中,还可以替代燃料柴油用作酒店、宾馆、单位食堂的锅炉燃料以及其它工业燃料最为新式能源。
    其次,要做好醇基燃料的宣传。这也是用醇基燃料创业的重要部分,因为很多人并不了解醇基燃料,没听过的人也不在少数,因而将醇基燃料节能环保,实惠耐用等特点为人所知就是第一步的成功。最后,要做好绑定销售的准备。因为现在大家使用的厨房器具都还是基于液化气或者电力。多数消费者在看到商品时,最初都会被低廉的价格吸引。而醇基燃料本身具备的优点,就可以在日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。